招生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8年报考历史学院博士提交材料时间

发布者:历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7 17:12 阅读量:
 报考2018级历史学院博士的考生,请于复试名单公示后,持报考材料到学院报到(在此之前,请不要将材料寄到历史学院,以免丢失)。 

具体时间请关注学院网站。 

报考材料包括: 

1、本人身份证,应届生还需提供学生证。证件验完后归还本人。 

2、研究生登记表。基本信息一栏必须有本人的照片。 

3、必须提交2份专家推荐书。推荐专家必须是在报考领域取得正高职称。报考导师不得作为推荐专家。 

4、硕士期间的成绩单。应届生必须提供原件,往届生提供的成绩单必须加盖档案所在人事部门的专用红章。 

5、往届生必须提供已获硕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复印件(报到时请携带原件现场审核,完后归还考生本人); 应届生必须提供本科学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进行现场验证。 

6、往届生请提供一份硕士论文及已发表的科研成果;应届生可以提供一份研究计划及相应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