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历史学院博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17 11:06 阅读量:

关于历史学院博士生入学考试

初试成绩复查的通知


历史学院已认真完成评卷、复查试卷等工作,若考生对入学考试成绩仍有异议,可申请复查试卷,具体安排如下:

本次申请为线上申请,考生本人务必在6月18日中午12点之前向学院提交复查申请,复查申请可发送至学院指定邮箱:lsxy100@163.com。邮件主题为:报考专业+姓名+申请复查的科目。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方式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不接受非考生本人申请,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

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由专门人员按照上述时间和要求复查,逾期不再受理。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查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解答评分标准,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查结果将由各学院通过考生申请渠道一对一回复。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