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历史学院2019年港澳台硕士生复试公告

发布者:历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7 17:05 阅读量:
 一、复试原则

 实行集体领导、集体复试、集体录取,科学选拔、公平公正、全面考察、客观评价、公开透明、严谨严密。

 二、复试分数线

 学术型硕士:
一级学科 复试分数线
考古学   外语60  专业课一90  专业课二90
 
三、复试名单
考生编号 姓名 外国语成绩 业务课一成绩 业务课二成绩 初试总分 备注
100022019214169 林素莹 72 108 106 286  
 
四、复试内容

 专业和综合素质面试考核内容包括专业基础知识、研究能力(学年论文、毕业论文、发表成果、科研活动)、社会实践、研究计划、精神面貌等方面。

 五、复试程序及时间安排

 1、复试时间及形式:

 2019年5月9日     下午15:00   
 远程视频面试

 2、考生复试时应出示的材料:
(1)准考证;
(2)台湾居住有效身份证明、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3)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交学生证原件;
(4)考生按照招生简章(http://pgs.ruc.edu.cn/info/1047/1749.htm)的要求自行下载体检表模板,并在复试时提供个人体检结果。
 
六、注意事项
1、面试过程录音录像。
2、录取名单将在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查询。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