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 2020年统考硕士生调剂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07:05 阅读量: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

2020年统考硕士生调剂通知

根据《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管理办法》中关于调剂复试的相关规定,我院对2020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复试相关事宜做如下安排:

一、考生调剂基本要求

1、拟接收调剂考生专业名称及专业代码:

中国近现代史(专业代码:0602Z7)、专门史(专业代码:0602Z5)、史学理论及史学史(专业代码:0602Z2)

1、初试科目及初试成绩要求:

初试科目及代码思想政治理论
(101)
英语一
(201)
中国人民大学自命题
历史学综合
(633)
总成绩备注
成绩要求5555180335

二、调剂复试申请流程

所有申请人需要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内填报调剂志愿,并填写《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申请表》,于5月23日中午12点前发到邮箱ruc318@ruc.edu.cn。

调剂服务系统内填报志愿开始时间:5月22日凌晨0点

调剂服务系统内填报志愿结束时间:5月23日中午12点

三、调剂复试安排

我院根据调剂系统报名情况择优确定调剂复试名单。调剂复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拟录取名单以研究生院公布为准。

五、本方案未尽事宜以我院网站和研究生院网站的通知为准。

附件: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2020年统考硕士生考试调剂复试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