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2013年推免硕士生复试名单及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09-18 15:09 阅读量:
复试名单
王昕然 史敏慧 刘自稳 包小冰 杨梓楠 曹佐燕 张媛媛
黄雨 王兴 刘欣 熊威 石如镜 马轶民  
陈淑文 周天一 庄亚琼 姚舒怡 梁馨蕾 李燚玄  
王婷婷 颜樱 张雅琨 陈旭楠 杨喆星 滕凯炜  
武欣 李旻昱 郭婧博 李虹 李劲竹 闫丽  
翟旭 杨阳 孙思贤 左滕慧子 杨雯筠 孙梦婕  
张冉 谢志龙 张晨光 张安琪 董盼盼 唐伊澜  
常璐 郭宇昕 陈晨 杨帆 葛凯丽 陈畅  

注:此次复试为差额复试,择优录取。
 
复试日程及相关事项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2年9月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地点:人文楼3层会议室。二、申请人复试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1)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每学期均注册的学生证;
2)《申请免试攻读中国人民大学2013年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须加盖校教务处公章;(注意:请完整提交学分绩、专业学分绩排名、专业综合排名、班级学分绩排名、班级综合排名等信息);
3)本科三学年成绩单,须加盖校教务处公章;
4)提交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5)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验收后将原件取回;
6)填写《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2013年推荐免试硕士生报到表》。并将本人所有材料放入材料袋中并在材料袋封皮上横向写上本人姓名。三、复试时间内容
1、历史学专业课笔试(满分100分)
考试时间:  9月22日上午8:30  11:00;具体考试地点报到时通知。
2、专业课面试与综合素质面试(满分60分)
时间:9月23日上午 8:30分开始,具体考试地点报到时通知。考核内容包括专业知识、学年论文、毕业论文及发表成果、科研活动及社会实践,研究计划等。
3、外语听力和口试水平测试(满分40分,口语与听力测试各20分)
时间:9月 22日下午14:00点开始,具体考试地点报到时通知。
4、跨一级学科加试科目为报考所在一级学科的专业课
考试时间:9月22日下午15:00-17:00,具体考试地点报到时通知。
 
四、公布接收名单。
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网页会在9月30日公布录取名单,请及时在网上查询,不要电话询问。
 

历史学院   
2012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