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2东北亚古代聚落与城市考古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0-11 15:10 阅读量:
为促进东北亚地区历史与考古学文化的深入研究,由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北方民族考古研究所主办的“2012东北亚古代聚落与城市考古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2年10月19日至22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
本次会议以东北亚地区古代聚落与城市的考古发现和研究为主要议题,旨在探讨东北亚地区古代文化的发展、演变、交流与融合的动态过程,为各国学者的工作和研究成果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加强东北亚各国和地区考古学界之间的学术交流。
本次会议将邀请俄罗斯、日本、韩国及中国大陆、港台的学者专家莅临,同时热诚欢迎对上述研究主题有兴趣的师生参加。

     2012年10月19日全天会议报到;20日上午8:30举行会议开幕式。
     会议地点:逸夫楼第二会议室。
     会议语言:会议使用语言为汉语、英语、日语、韩语及俄语。届时将提供上述语言翻译服务。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北方民族考古研究所 
201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