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中国历史官员量化数据库——清代》暑期工作坊录取名单及相关事项

发布者:转自:清史所 发布时间:2019-05-31 21:05 阅读量: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清史研究所与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合办的“2019年《中国历史官员量化数据库 清代》暑期工作坊”的报名已于5月20日截止。得益于国内外各大高校和学术平台的热切关注,本次暑期工作坊活动报名踊跃,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海外学子的报名表共152份。为满足广大师生学友的需要,主办方调整了活动举办地点,欢迎未录取人员及感兴趣的师生莅临旁听,但受经费预算的限制,主办方无法免费提供交通费、食宿等各项开销。

     本次活动的主办与协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与香港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部李中清 康文林研究组、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清史研究所秉持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根据2019年《中国历史官员量化数据库  清代》暑期工作坊招生简章通知要求,对所有报名人员的材料进行严格的审核和筛选。决定拟录取35名外地学员、17名武汉本地学员及5名高校教师学员(详情请见附件)。我们在筛选过程中尽量涵盖到各个单位,并结合每个学术单位的报名人数进行录;在报名单位相同的前提下,优先录用研究兴趣及科研需求与工作坊主题更加吻合的高年级的硕博士学生;因武汉本地学员交通费和食宿费自理,筛选条件和名额限制相对放宽。《中国历史官员量化数据库  清代》项目后续仍将陆续公开数据并举办同类的工作坊,欢迎此次未获录用的师生继续关注。请诸位拟录取学员于2019年6月15日之前通过邮件确认是否到会,如若放弃,我们将及时联系候选名单的学员进行补位。谢谢配合!

     联系人:张晓俐 联系电话:15527579737

     联系邮箱:zhangxl.me@foxmail.com

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