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第四届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0-03 15:10 阅读量:
由教务处、校团委主办,历史学院团委承办的中国人民大学第四届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即将召开。此次竞赛旨在吸引、鼓励广大学生增强学习人文知识的兴趣与积极性,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养,培养学生的人文精神与创新精神,营造校园人文氛围,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践行以“厚重”为关键词的育人理念,同时为2012年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选拔优秀参赛者。

本次比赛分为选拔赛(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为闭卷笔试,题目分为文、史、哲、艺和其他(自然知识和北京历史文化知识)五部分,从中选拔出30名优胜者。决赛竞赛形式为现场答题, 从中选拔出10名优胜者。这10名同学将组成两队,经过集中培训后代表我校参加2012年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

欢迎对人文知识感兴趣、热爱人文学科、尤其热爱中国古典文化的本科生参赛!

报名邮箱:rucrwzsjs2012@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10月11日
选拔赛时间:10月13日
决赛时间:待定

附件:中国人民大学第四届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报名表

http://lsxy.ruc.edu.cn../images/2020-05/273cca74e4db4e6b804f37d67c8cfa2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