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刊与丛书 > 学术丛书 > 清史研究丛书 > 正文

陈金陵:洪亮吉评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11-15 23:11 阅读量: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第1版(1995年2月1日)

作者简介:

     陈金陵1933年6月生,安徽潜山人。196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历史系。1961、1978年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史系任教。1978年起至今,在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任讲师、副教授、教授。主要著作有:《洪亮吉传》(清史研究丛书之一),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即出;《明清行政管理制度》(合著),山西人民出版社即出;《北京大学学生运动史》(合编);《京师粮价及其他》,载《清史研究集》第六集(1988年);《八大山人与清朝官吏之关系》,《美术研究》1983年第2期;《简论清皇权与侍卫》,载《清史论丛》(1992年)。今后拟从事清代学术文化与政制方面的研究。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