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讲座预告 > 正文

Money for Nature: African Decolonization and the Origins of Wildlife Philanthrop

发布者:历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05 16:06 阅读量:


【主讲】Robert Gioielli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

【时间】2015年6月9日(周二)下午14:00–16:00 

【地点】人文楼四层会议室 

【主持】Agnes Kneitz(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 

【评议】Agnes Kneitz(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 

主讲人简介:Robert Gioielli 是近代美国史学家,主要研究兴趣在于城市环境的感知和经验是如何塑造社会运动、政治活动和政策。2008年,Robert Gioielli在辛辛那提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并任教于马里兰州陶森大学;2011年起,他就职于辛辛那提大学Blue Ash学院。本次讲座主要是关于他对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的起源以及类似的环保组织的研究,研究时段为1950s末和196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