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讲座预告 > 正文

【史学讲堂之五十八】从宗教改革到一战:欧洲历史上主权观念的转变

发布者:历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17 21:09 阅读量:

 
【主讲人】潘则健教授(Prof. David Tse-Chien Pan)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欧洲语言系主任,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主持人】孟广林教授 

【时间】2015年9月23日下午三点 

【地点】人文楼三层历史学院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潘则健教授是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欧洲语言系系主任和德语教授。他是国际期刊《泰劳斯;批判思想季刊》(Telos)的编辑,也是泰勒斯-保罗·皮科内中心(Telos-Paul Piccone Institute)的执行主任。潘教授曾经任教于圣路易斯的华盛顿大学、斯坦福大学和宾夕凡尼亚州立大学。他的著作有《原始文艺复兴:德国表现主义的再思考》(Primitive Renaissance: Rethinking German Expressionism)和《现代世界的牺牲:纳粹谜团的特殊性与一般性》(Sacrifice in the Modern World: On the Particularity and Generality of Nazi My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