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讲座预告 > 正文

“整体史视野下的法律史研究”系列讲座之十八 寻找法律史上的失踪者的意义

发布者:转自: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7 20:09 阅读量:

 
主讲人:陈新宇

简  介:陈新宇,清华大学长聘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任清华法学院近代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法律史学会理事。长期从事中国法律史尤其是中国近代法律史研究,曾在《法学研究》《法制史研究》(台湾)《中外法学》《法学家》《政法论坛》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出版专著、教材数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课题数项,获得清华大学教学成果奖、清华大学年度教学优秀奖、中国法律史学会优秀研究成果奖、中国法律文化研究成果奖等教学、科研奖项,所著《寻找法律史上的失踪者》被评为《法治周末》“2015年十大法治图书”。                  

 主持人:朱  腾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与谈嘉宾(按姓氏拼音排列):
陈  煜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史学研究院副教授
高仰光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李启成  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
王帅一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研究员
尤陈俊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孙家红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研究员
张  群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史学研究院博士后

时间:2019年9月26日14:00-17:00
地点:明德法学楼206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