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讲座预告 > 正文

【人大史学讲堂系列讲座】之四十七从德国史到全球史:个人之旅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11-21 18:11 阅读量:


 

【主讲】夏伯嘉(Ronnie Po-Chai Hsia,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历史学讲座教授)
【时间】2013年11月29日下午2:00
【地点】人文楼四层历史学院会议室
【主持】孟广林(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教授)
【评议】周施廷(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讲师)
     主讲人简介:夏伯嘉(Ronnie Po-Chia HSIA),美国著名的欧洲史研究专家,他1978年获哈佛大学硕士学位,1982年获耶鲁大学博士学位。曾先后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麻萨诸塞大学及纽约大学任教。现为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历史学讲座教授,兼任台湾中央研究院院士。著有Reformation Europe 1480-1580、The World of Catholic Renewal, 1540-1770、Trent 1475: Stories of A Ritual Murder Trial、Social Discipline in the Reformation: Central Europe, 1550-1750等专书十余册。新近出版的《利玛窦:紫禁城里的耶稣会士》,是第一部全面参考中外文献写成的利玛窦传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