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历史学院第十二期党校第三讲顺利进行

发布者:历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01 08:04 阅读量:
     2017年3月29日下午2时30分,历史学院第十二期党校第讲在人文楼326室如期进行。本次党课由党委副书记兼院党校副校长方玉萍老师主讲,学员们早早落座等候,聆听老师的精彩党课。

    “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责任、有纪律的四有大学生”,这既是本次党课的主题,也是方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思想汇报应当汇报什么?宿舍日常生活应当怎样要求自己?大学中应当树立怎样的志向?方老师从细处讲起,为同学们解答生活、学习、就业等切身的问题,向同学们传授经验。在解决同学们实际问题的同时,向同学们强调了纪律意识、道德修养、责任意识的重要性。她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这个国家终将由年轻一代人肩负起来,希望在座各位同学能够树立远大志向,不怕吃苦,敢想敢做,努力成为一个有用的人,进而成为能肩负起社会责任的栋梁之材。方老师的一席话让同学们深受触动,开始反思自己的一言一行是否能够符合自己人大学子、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 

      严于律己、立志远大。相信同学们会牢牢记住方老师的教诲,树立一个远大理想,并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前进,努力成为一名有用的人、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