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历史学院第十二期党校第六讲顺利进行

发布者:历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5 09:04 阅读量:
      2017年4月20日下午2时30分,历史学院第十二期党校第六讲在人文楼326室顺利进行。本次党课由历史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兼院党校办公室主任丁莉婷老师主讲,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及各个环节的具体要求。通过这门党课,同学们在入党程序上的问题基本得到了解答。 

     丁老师在党课中提到,学校党校近年来不断在改革,要求也越来越严格。这对于端正学生入党动机、培养学生奉献精神和社会服务精神、选拔真正优秀的人才等,具有深远意义。党校严格的要求,对同学们既是锻炼,也是考验。一如刘少奇在1951年全国第一次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不更加提高党员的条件,不更加严格入党的手续,那就会有大批的落后分子、投机分子、反动分子混入到党内来。这对于我们党则是一种严重的危险。”因此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就做好自己,与人为善、与己为善,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通过党校的考验,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丁老师的殷切教诲被同学们深深记在心里。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学习中端正心态,对自己严格要求,努力通过院党校和校党校的考核,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