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历史学院顺利完成静园住宿学生迁转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19 22:05 阅读量: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将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第一时间采取暂停外卖、封控静园家属区等措施,加强校园闭环管理。考虑到学生的生活便利及进一步实现分区管理,学校于5月19日统一组织住宿在静园的学生搬移至教学区内居住,在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历史学院居住在静园家属区的34名学生统一搬往校内的贤进楼和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居住,为学校需迁转人数最多的学院。

考虑到部分学生行李较多,搬运不便,历史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先锋志愿者,在迁转工作开始前便前往静园南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静园同学提供便利。在静园居住同学的理解支持配合下,转运工作要求点对点迅速转接,历史学院学生转运工作均按时完成。

学生入住校内住所后,历史学院在校值守老师张燚明、团委书记郭相宜、团委常务副书记刘洪昌前往贤进楼走访看望搬迁的同学。老师们为大家积极配合防疫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生活如有问题可随时与学院、导师保持沟通,有意见建议可及时向学院反馈,学院将全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老师们特别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饮食,积极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并注意保持环境整洁与卫生,在创造良好生活环境的同时减小酒店工作人员压力。


防疫无小事,只要人人都参与其中,我们定能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