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骨干赴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等地开展熔炼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14:11 阅读量:

为促进我院学生骨干成员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11月9日,我院本硕学生组织、各班级学生骨干在团委书记郭相宜老师、团委委员李佳奇老师的带领下赴北京平谷区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等地进行实践熔炼。

 

当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左右,大家将提前准备好的物资装车,由学校东门出发前往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历经近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在中午时分抵达本次熔炼地并简单就餐后,大家开始了正式的熔炼活动。
 

 
 


随后,同学们一起来到京东大峡谷,在深秋时节漫步山间放松心情,缓解期中考试带来的压力。大家乘船穿越龙门湖,体验湖上的激荡;相互搀扶行走在百米高的玻璃栈道上,挑战自我;跟随着蜿蜒的栈道,依次穿过丹凤双龙厅、环翠厅、万丈崖、龙首崖、卧龙洞、冷魂谷,感受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最后,在五潭前合影留念。下午四点左右,大家乘车返程,并顺利到达学校,结束本次熔炼之旅。


本次班级骨干实践熔炼活动,一方面帮助大家缓解了学业的压力,在身心上得到了极大的放松;另一方面破除了不同年级、不同班级骨干成员缺乏联系的壁垒,加强了各年级、各班级骨干成员的联系,为以后各班级的协调合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