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心融自然 · 绿色成长 || 2018级硕士2班主题团日 班级团建回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24 14:04 阅读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国人民大学响应国家号召,组织全校各党团支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暨班级团建。2018级硕士2班团支部通过支部委员内部协商,支部团员积极发表意见的研讨基础上,以“心融自然,红色成长”为主题于4月13日赶赴北坞公园展开了五四百年纪念主题团日。





    4月13日上午,2018级硕士2班团支部在北坞公园举行了“心融自然,绿色成长”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书记张维迪、团支部权益委员尹世奇及团员同志在北坞公园共同学习党团知识,缅怀英雄先烈,传承五四精神。
 


    在耀眼的团旗下,全体团员在团支部书记带领下,通过知识竞赛深化团章知识;结合自身,追忆讲述革命故事;并有同学提议重温入团誓词,共和团歌。 



    此外,本次主题团日,在领会精神要旨之余,以趣味运动会形式开展了部分凝聚力游戏,借此加强团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包括历史类“你画我猜”、“逛三园”等活动形式,将红色成长型活动与青春运动型活动合二为一,打造适合班级青年学生的主题团日,以加强团员凝聚力和对党团组合的归属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2018级硕士2班全体同学&2018级硕士2班团支部在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中,重温了伟大的历史变革,回顾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历史征程,在团旗飘扬下更加坚定了团员青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强化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到底的决心!
 
 


    最后,本次五四百年纪念暨班级团建活动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绿色行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