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2022年本科青藏招生组工作启动会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24 22:05 阅读量:

2022年5月24日下午,为做好青藏招生组行前动员工作,完善招生组工作流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全力保障青藏招生工作有序开展,中国人民大学2022年青藏招生组于线上召开行前培训会议。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熊俐嘉老师、本组联系人戴梦婷老师出席会议,指导培训工作。会议由青藏招生组组长、历史学院赵珍教授主持。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青藏招生工作由历史学院具体负责,学院领导对招生工作给予极大支持。青藏组全体师生参加学校招办的集中培训,在做了招生宣讲直播。此次会议伊始,赵珍教授代表全组成员向本科招办对本组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紧接着熊俐嘉主任从出发前、咨询期间和返程后三方面详细介绍了招生原则与注意事项、工作要求和流程,并希望招生组做好疫情防控,完善线下和线上保障预案。鼓励招生组熟悉并利用好相关材料,在招生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赵珍表示,招办总结的招生任务清单,十分具有可操作性。按照招办统一安排,目前本组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全体成员已于4月6日经参加了学校的集体培训,于4月22日完成了在学校B 站的直播宣讲,完成了各种形式的与生源地沟通,尤其对受疫情影响的相关工作,提前做出预案和配置相应人员。在实际招生中,更要做好疫情防护,实行动态灵活地工作方式,加强与相关各方的沟通和宣传,以充分利用线下资源,配合线上优势的方式展开工作,以期圆满完成招生任务。

在讨论环节,青藏组董建中、于洋、孙喆、张永江、李光伟等全体成员均表示,要齐心协力,发扬人大招生团队吃苦耐劳、细致扎实的工作精神,做好生源地的宣讲工作,讲好人大故事,宣传好人大优势,扩大人大影响力,及时与学校招办做好沟通,充分学习和借鉴人大招生工作中的成功经验,为人大在青海和西藏省区的招生工作再上台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