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历史学院党校第十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24 14:04 阅读量:
    2019年4月10日下午14时30分,历史学院党校第十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在人文楼三层会议室开课。历史学院党委委员、历史系主任王大庆老师以“理想与责任”为主题,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老师在课堂上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希腊的亲身经历,认为古希腊文明曾经改变了世界,个人理想同样也会改变自己的命运。树立自己的人生理想对于个人价值的实现至关重要。
 
    王老师以自己的求学、治学经历为例,从高中喜欢历史到大学研究历史,从考研落榜到工作之余不懈读书再入大学殿堂,王老师将自己的求学与治学生涯娓娓道来,语气平实而不失幽默。

 


    王老师指出,“长励志不如励长志”,要努力确认自己的人生方向,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励志做优秀的人,做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