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我院2016级本科团支部赴北大红楼参观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03 22:04 阅读量: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响应校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的号召,2019年3月30日下午,历史学院2016级本科班团支部在学院团委书记、班级兼职团支部书记郭相宜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参观北大红楼、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考察参观,以增强团员爱党爱国的信念,提高团员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彰显团员队伍的先进性。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五四运动”的爱国精神、求知精神、奋斗精神,认识了当代学子承载的历史使命,以及新时代应有的社会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团员,会肩负起民族的重托,敢于担当,用五四精神不断激励着自己脚踏实地工作,不断进取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