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历史学院教职工参加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历史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03-07 11:03 阅读量:
     2017年3月1日下午,为庆祝2017年三八妇女节,校工会组织各分会在世纪馆举办了中国人民大学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我院吕学明、方玉萍、吴冰、董建中、曹刚华、王晓琨、黄玉琴、杨梅、李静、丁莉婷、郭相宜、李莎、韩婧、夏熙雨等14位教职工代表学院分会组成代表队,踊跃参加趣味运动会各个项目。

     趣味运动会的宗旨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广大妇女同胞营造愉悦欢乐的节日氛围。我院参赛队伍积极参赛,活跃在各个项目的赛场上。在乒乓球接力、巧运呼啦圈、毛毛虫赛跑和八字跳绳等项目中都能看到我院老师矫健的身影。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毛毛虫赛跑的项目中,我院男女老师通力协作,齐心协力参与比赛,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项目第五,创历史最好成绩。希望我们历史学院的老师们都能在平日的辛劳中不忘锻炼身体,也祝愿我们的女老师和女同胞们能永远像今天一样年轻美丽。 


我院老师在“毛毛虫赛跑”项目获第五成绩

  
欢笑连连的“巧运呼啦圈”

       
"八字长绳"比赛中的矫健身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