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南京政治学院走访我院拟招2014届博士毕业生

发布者:历史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4-01-09 09:01 阅读量:
     2014年1月8日,南京政治学院政治部主任夏平少将一行来我院走访与宣讲,希望能够考察和招收已经报名该校、愿意赴南京政治学院工作的同学。一同走访的还有南京政治学院中共党史教研室主任李峻主任、干部处副处长邵春永中校、我校就业办李双老师,我院黄兴涛院长、黄爱平教授、方玉萍副书记以及团委书记兼党务秘书丁莉婷老师一同接待了夏平少将一行。有意应聘南京政治学院的我院两名博士生同学也来到了现场。

                
                                (夏平少将一行在宣讲现场)
    会议由主管就业工作的方玉萍老师主持。介绍了参会人员后,夏平少将介绍了南京政治学院的院情,该校是隶属于总政治部的正军级军队院校,是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和全军研究生培养单位重点建设院校。由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需要,急需招收名校优秀博士毕业生,为教学研究工作注入新鲜血液。对方表示中国人民大学是一所非常优秀的大学,其培养的毕业生具有很高的综合素质,尤其是历史学院的毕业生与该院人才需求专业对口,希望我院优秀毕业生能够加入到南京政治学院的大家庭中。夏平少将还介绍了毕业生极为关心的招聘流程及入职后的相关福利待遇等情况。
    黄兴涛院长对夏平少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希望日后能够长期合作,源源不断地把我院优秀毕业生输送到该院。作为两名应聘博士生的导师,黄兴涛院长和黄爱平教授分别对两位同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涉及从科研能力到专业学习、从道德品质到办事能力、从发文情况到所获奖励等多个方面。两位老师非常愿意推荐自己的学生赴南京政治学院工作且相信他们可以胜任这份工作。两位同学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和对方进行了沟通,并表示非常期待成为南京政治学院的一员,为其发展贡献力量。
                 
                                
    夏平少将一行期待两位报名的同学在下一步的试讲中能有出色表现,同时也对我院对就业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赞许与感谢,希望形成长效的合作机制,不断吸纳我院的优秀毕业生到该院供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