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转发档案馆关于2013届本科学生成绩单及毕业证书发放表归档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6-07 09:06 阅读量:
各院系本科教务秘书:

2012-2013学年即将结束,为使本科生成绩单及毕业证书发放表归档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归档要求通知如下:

1、立卷要求

(1)案卷大小厚薄适宜
     纸张大小采用A4纸,卷内文件数量一般不超过100个自然页,即100张A4幅面大小的纸张。同一专业成绩单数量较多的,宜酌情适当分卷,如:会计学(一)卷、会计学(二)卷。
(2)卷内文件要完整、准确
     留学生中英文成绩单与证书发放表、副修成绩与本人成绩同时归档,文件内信息填写齐全、准确。避免以下错误:姓名、性别、证书编号有误,课程遗漏,成绩错误等。因各种原因休学、退学的学生成绩与应届生一起归档。毕业证书发放表内容齐全,加盖学院公章。
(3)填写卷内文件目录及备考表
    责任者:指教务处。
    文件名称:指卷内文件标题(时间、作者、内容),如:2013届商学院会计学专业王军本科成绩单。
    文件日期:指毕业日期,如:2013-7。

    所在张号:指文件首页和尾页,如:1-3。

    备考表:填写本卷文件页数,情况说明,立卷人姓名、职务。
(4)文件页码编制
     文件要去除金属装订物,并使用铅笔在每份文件材料右上方编写页号(纯数字即可,请勿在数字上画圈或加括号等),反面有文字必须编写页号,要求页号与卷内文件目录对应。
2、归档时间
    各学院本科教务秘书在暑假之前将文件移交教务处教学行政科。教务处收集齐全,完成著录后移交档案馆。

档案馆科技科
2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