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关于2013年6月15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6-07 09:06 阅读量: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通知,201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月15日(星期六)进行。 (英语四级上午9:00  -11:20考试,英语六级下午15:00    17:20点考试)。现将考试要求强调如下:
一、 全体考生须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考生须知》和《考生守则》的要求。

二、 四级考生,须在6月15日上午8:40持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缺一不可),准时进入指定考场。凡入场开始二十分钟后才到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按缺考处理。

三、 六级考生,须在6月15日下午14:40持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和四级(425分及以上)成绩单(缺一不可)准时进入指定考场。凡入场开始二十分钟后才到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按缺考处理。

四、 学生证(一卡通)遗失的,由所在院系开具加盖院系公章的证明函;身份证遗失的,应按《考生守则》上的要求,由公安户籍部门开具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信。

五、 除考试用的文具、接收器、耳机外,考生不得将书包或纸、本、书等带入考场内。考试所用的耳机式接收器(含电池)、2B铅笔、铅笔刀、签字笔或钢笔等文具均由考生自备

六、考生在考试全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场,不得将试卷带离考场,违者将按违规处理。全体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及考务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

七、 考试中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考试违纪作弊者,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按教育部考试中心及学校规定从严处理

特别注意:本次考试所有教学楼(除语音室和求是楼外)均使用考试专用的耳机式接收器,请大家提前准备并提前试音,考试当天不提供耳机!(耳机购买与试音时间请咨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祝大家考试顺利!

附件:考生须知和考生守则

教务处
201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