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心理健康进学院 专业关爱暖师生

发布者:历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15 12:05 阅读量:
     为促进我校师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积极提升自身心理素质,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开启了“心理健康进学院”的活动,充分地整合利用校内外老师和辅导团队的宝贵资源,精心设计准备了专题讲座、专业培训、互动工作坊等三大项共52小项的主题丰富的活动菜单,供各学院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自主选择,助力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和师生心理关爱辅导。 

 
    截止到现在,本学期已先后有8个学院(包括商学院、财金学院、统计学院、历史学院、信息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理学院和法学院)参与组织了多次心理健康活动,包括对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危机识别干预”的专业培训,对学院学生的“减压与阳光心态”和“压力应对,从容生活”的主题讲座,及“压力缓解与学业激励”的工作坊活动,对研究生导师的关爱学生心理和疏导心理问题的培训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