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情聚云端,乐汇今宵 | “秋韵新友,与你邂逅”七院主题联谊活动记忆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1-12 20:11 阅读量:

我们的相识开始于微信的空间,通过手中的屏幕,字句间织就了对彼此的了解。三日的主题打卡,如轻曳小舟,带领我们探索彼此的心灵深处;成为彼此的守护天使,呵护着每一个小小的心愿。来自不同学院的我们,渐渐把陌生融化成熟悉,共同期待着即将到来的欢聚。

乐汇今宵

11月12日,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线下联谊活动。来自各学院的同学相聚此处,共赴秋日之约。

游戏环节

(1)自我介绍串串烧

活动伊始,为让同学们更快熟悉起来,从云端跨越到现实,工作人员设计了新奇有趣的自我介绍形式。每个同学依次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面一人需要记住前面所有人的全部信息并复述,之后再继续自己的内容。

在自我介绍串串烧中,大家将陌生转化为熟悉,编织了一网温暖的人际纽带。

(2)emoji猜猜猜

每组团队需要派出1个代表(如果人数多分成两批),以抢话筒的形式,抢到者回答,小组其他成员作为智库团,可以为代表提供建议,但是须有代表发言。

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加入到活动中来,在欢乐的氛围中升华了友谊,结为挚友。

(3)协力吹气球

在协力吹气球环节,同学们中每小组出一人,每6人组成一个联队。主持人请每组每人抽签,各位组员需要根据抽到的签分别用嘴巴、手、屁股和脚合力运送气球。

首先,抽到“嘴巴”的人必须在抽到“手”的两人帮助下把气球给吹起。然后,两位抽到“脚”的人合力夹起气球。最后,抽到“屁股”的人把气球给坐破。气球爆炸的声音将活动气氛推到了高潮。

(4)你画我猜

每组派两个人,四个人(两组)为一个联队,首先第一个同学在主持人处获得词语,然后通过肢体语言传达信息给第二个同学,第二个同学猜出词语后,再在主持人处获得第二个词语,然后通过肢体语言传达信息给第三个同学,依次循环往复。

活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同学们沉浸在活动的欢乐中忘却了时间,收获了友谊,结识了知己,创造了回忆。

(5)团团圆圆

所有参加游戏的朋友围成一圈,主持人站于圈外,由主持人喊出一个数字,如总共24个人,则喊不能被24整除的人数报团即可。每组派出两个代表,最后留在场上的依存活人数加分。

你我互动,亲密无间。爱牵钟情者,谊联有缘人。团团圆圆小游戏,将同学们的心紧紧交织在一起。

活动总结

活动的最后,迎来了众人期盼的抽奖与奖品发放时刻。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每一次名字的呼出,都是一份惊喜的赠予,每一张笑脸,都映照着活动的圆满和温馨。在欢乐与共鸣中,联谊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点,留下了珍贵的记忆,闪耀在每位参与者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