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心相依·温暖“衣”冬|这个冬日,让温暖传递!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1-20 08:11 阅读量:

2023年10月21日至11月4日,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青心相依·温暖‘衣’冬”冬日捐衣活动。经过三十多位志愿者的通力协作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两次捐衣活动共收集旧衣上百余件。两次收集的旧衣分别在10月30日与11月13日分两批交予北京市海淀区民政局捐赠中心,它们会通过慈善工作管理办公室转送到需要它们的人手中,让温暖在这个冬日传递。

10月21日与11月4日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在学生活动中心集合领取物资后就分别前往分布在东风、知行、品园宿舍群的五个点位,早早布置好收衣摊位,摆好登记表和小礼品,等待捐衣同学们的到来。



从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一袋袋整理包装好的旧衣被送到摊位。对疫情后两院合办的第一次捐衣活动,同学们展现出了远超想象的热情。各个摊位的小推车陆续被装满,捐衣的同学们也拿着捐衣兑换的可爱小狗欣然而归。



此外,历史学院、哲学院亦号召两院老师进行衣物捐赠,老师们积极响应捐衣活动,丰富了我们的捐衣内容。这份爱心与同学们的热情汇聚,传递给需要它们的家家户户。


收衣活动结束后,两院青协同学及时对收集衣物进行整理并联系民政局慈善办工作人员进行衣物对接。一袋袋衣物从同学们手中送到两院活动室,再被运到慈善办的小货车上,之后又会进入无数户人家。这份接力传递的温度,一定会温暖很多人的冬天。



衣袍虽旧,关怀弥新。冬日虽寒,真情暖心。感谢各位志愿者与捐衣师生对本次冬衣捐赠活动的大力支持,相信有着真情与爱心的陪伴,这个冬天将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