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郊游赏秋 | 历史学院研究生会赴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骨干熔炼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0-28 18:10 阅读量:

正是一年秋浓时,银杏渐染满目秋。为加强内部联络,增进成员情谊,历史学院研究生会于10月28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了团建活动,共有2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八点二十,同学们先在学校西门集合,然后一起乘坐地铁抵达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五环林萃路,森林资源丰富,绿化覆盖率达95%,是北京热门赏秋地之一。抵达南门后,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是森林公园仰山上宛若油画般的千林红叶,远方的深赤浅黄的秋叶、澄澈的湖水与近处奥林匹克五环相映成趣,同学们纷纷对大自然的色彩魔法感到惊叹,用手机记录下这浪漫秋景。




在深入公园的过程中同学们对秋的认知也更进一步,秋之美景与赏秋之人达到和谐,共同构成奥森公园的秋韵。最是美景惹人留恋,忙于记录秋天的同学们将活力倾入,竟不觉已是午饭时间。

随后,大家在树林中找到一片空地,铺上野餐垫,在美食的抚慰下恢复战斗力。紧接着便到了大家最期待的游戏环节,看到准备的各种桌游,同学们跃跃欲试。当游戏进入高潮时,同学们都打起精神,努力抓住别人的逻辑漏洞。秋风拂起片片银杏叶,同学们也在游戏中变得熟悉,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秋日午后时光。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几轮游戏后便已到返程时间,同学们在银杏林中合影留念,然后恋恋不舍地离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圆满结束了此次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