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男足失利,虽败犹荣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22 15:05 阅读量:
    5月17日晚六点,我院男足与法学院男足在北门足球场展开第一场四强争夺赛。

    比赛开始不到十分钟,对方球员禁区内手球,史院男足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前锋青格里主罚并一球命中,我院1:0领先。



    在接下来的几十分钟内,我方队员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发起了多次进攻,但对方防守十分顽强,我们未能成功进球。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法学院进球,比分1:1平。随后,法学院发起反扑,虽然我方球员多次化解对方进攻,守门员也多次成功将球扑出,但法学院凭借着特长生的优势,又先后进了4球,最终以1:5的分数结束了上半场。
 




      虽然在上半场失利,但是队员们并没有气馁,为了学院和球队的荣誉,大家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拼尽全力,共同面对强大的对手。教练李泽浩下半场调整战术,让多名替补队员上场,自己也带伤与对手展开角逐。场下的观众们也一直为队员加油助威。
 


      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天空下起了细雨,绿茵上的队员们依旧在努力着。比赛快要结束之时,李泽浩为我队又进一球。最终,比赛以2:8的比分结束,我院男足失利,止步八强。
 


      虽然我院男足在此次与法学院的角逐中失败,但是回顾过去一年我院男足的成绩与历史:从秋学期的足乙成功踢进甲级联赛,到今年的小组第一出线,挺进足甲八强,实属不易。史院男足一路走来,创造了辉煌的成绩,值得我们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