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男篮战报|首战告捷击败国学院,史院男篮挺进八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06 22:04 阅读量:

篮球赛开始前,史院男篮队长,18级本科生郝振旭,终于填补上了四年来心中的遗憾(狗头)。新人的加入,是史院男篮新生的力量,也是纽带般一代又一代的传承。火种的保留,传承的保证,给人丁稀少(但是小而精!)的史院男篮注入一剂肾上腺素。每周一次的训练赛和平日的练习,锻炼了技术,加强了配合,也为新学期篮球赛的到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4月6日的19:30分,面对老朋友国学院,史院男篮,assemble!

比赛开始,双方都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国学院率先砍下第一分,史院也随即还以颜色。快速反击、强突内线……第一节打完,史院男篮10:9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

进入第二节,史院男篮展示出绝佳的竞技状态。进攻中随投随进,指哪打哪;防守亦是滴水不漏,将几次训练的成果完全展示出来。比分上的领先优势也扩大到约20分。


手握分差,优势在我。后续的比赛,史院以稳定的节奏,在巩固优势的同时也将分差进一步拉大。最终,史院男篮以44-17的比分,首战告捷。

本学期的比赛,是一些队员的谢幕战,也是新人们的首秀。残酷的淘汰赛,不会给予我们犯错的空间。但我们相信,史院男篮会拿出最好的表现,竭尽全力,最终走向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