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第九届清风学社新老生见面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3-10-18 00:10 阅读量:
 

    新学期伊始,丹桂飘香,在校园最美的季节里,清风学社迎来了新一届的莘莘学子。

    9月16日晚,清风学社召开了新一届社员招新大会暨2011年新老生见面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清风学社社长孟修介绍了新一届学社的主要活动内容,以及清史所对学生学术、文体活动的大力支持。副社长项旋回顾了清风学社的发展历程、总结了纳新情况。学术部、宣传部和文体部的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本部门接下来的主要工作。在新生自我介绍过后,学社理事们以师哥师姐的身份与新生展开座谈,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纳新大会共获得硕士生报名表22张,博士生报名表10张,并有3人现场报名参加。会议使新同学对学社工作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并使其与师兄、师姐进行了诸多沟通。在了解到清史所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后,同学们对参与学社活动表现积极,纷纷表示了自己对学社的期望,同时对学社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议。最后,会议在大家轻松愉快的自由讨论声中进入了尾声。

    此次纳新为清风学社的壮大提供了优质的后备力量,我们相信在大家踊跃参与下,我们的学社一定会越办越好,在新学期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