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清史所2006级硕士研究生班欢聚文化大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7-12-12 09:12 阅读量:


 

     2007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我们收获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首先在这里对长期以来关心我们成长的院、所领导表示我们清史所2006级硕士班全体同学诚挚的谢意,对长期以来教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老师,你们辛苦了!”。

    在这一年,我们走过了许多不平凡的旅程,刚刚才经历了进校的兴奋,接着就迎来了即将离校的惆怅,人民大学将成为我们生命旅程中的亮点,注定将被铭记;在这一年,我们从忙碌应付上课、考试的学生开始转化为适应社会、到处求职、考博的社会人,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同学们自己能够体会;在这一年,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多方交流,增进感情,班级面貌有了较大提高,人心团结,众志成城,大家都在朝着更高的目标奋进。无论是从古代走来的故宫,还是拥有着秀美与人文气息的香山、圆明园等地都留下了我班同学矫健的身影,品味古迹,欣赏美景,增进友谊,同学们在交流、游玩中增进了感情!辉煌永远驻足在这里  清史研究所2006级硕士研究生班,由于我班在各方面的优异表现,在本学年的优秀班集体评比中我班被评为“历史学院优秀班集体”。

    新年伊始,我班同学同聚人大文化大厦餐厅回味过去,畅谈人生与理想,2008年是我班同学踏上成就自己辉煌人生的关键一年,在这里祝愿清史研究所2006级硕士研究生班的每一位同学一路走好,能够成就自己美好的人生。希望大家将来无论从事何种行业、成就与否,都能记得今天,记得我们的清史所2006级硕士研究生班!

    2006级清史研究所硕士研究生班  辉煌与荣耀将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