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郊游赏秋 | 历史学院研究生会赴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骨干熔炼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05 22:11 阅读量:

一年秋意浓,十里枫叶丹,郊游赏秋正当时。为加强内部联络,增进成员情谊,历史学院研究生会于11月5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了团建活动,共有2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2点,同学们先在学校东门集合,然后一起乘坐地铁抵达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五环林萃路,森林资源丰富,绿化覆盖率达95%。抵达南门后,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是森林公园仰山上宛若油画般的千林红叶,远方的深赤浅黄的秋叶、澄澈的湖水与近处奥林匹克五环相映成趣,同学们纷纷举起镜头,记录下这美不胜收的秋色。

随后,大家在树林中找到一块空地,铺上野餐垫,开始了有趣的游戏和野餐环节。几轮游戏过后,气氛逐渐升温,大家不仅放松了身心,也更加熟悉了彼此。


“暮云重叠碧,远山深浅红。”同学们结束游戏时已是日落时分,漫山秋叶在夕阳和暮色的映衬下温暖如火。大家在广场的五环标志前进行了合影留念,然后恋恋不舍地离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圆满结束了此次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