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创造历史|史院女排荣获排乙亚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10:12 阅读量:
2019年12月3日中午,中国人民大学排球乙级联赛决赛在世纪馆B206举办。历史学院女排历史性地杀入决赛,尽管最终大比分0:2不敌环境学院;但史院女排仍创造了队史最佳战绩,以排乙亚军的荣耀升入排球甲级联赛。 
 

 
史院女排在之前的一次次比赛上屡克强敌,势如破竹,最终获得世纪馆决赛场地的入场券。我方阵中,既有像潘艺卓、李馥郁和廖悦辰这样经验老到的老队员,也有像王晨郁这样实力强劲的新秀。而对手则是以弱胜强,最终晋级决赛的黑马队伍环境学院。这场对决可以说是龙争虎斗;强强对话,必定精彩无比。
 


 
第一局,双方均展现出了强烈地求胜欲望。各自将先前披荆斩棘,一步步积累出的经验和自信在球场上挥洒得淋漓尽致。我院女排不放过每一回合,在比分上和环境学院不相上下,一分一分地拉锯。在双方的比分均超过20分的后半段,我院女排略显疲态,最终遗憾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虽然我方在开始时略占上风,但之后的几个失误改变了胜利天平的倾向。局面逐渐被对方所掌握。最后时刻潘艺卓、王晨郁几名队员连续强力发球,史院女排几乎掀起反击浪潮。但由于劣势较大,最终功亏一篑,历史学院女排惜败环境学院女排,获得亚军。
 


 
 尽管没能胜利夺冠,史院女排姑娘们仍然历史性地荣获亚军,同时升入甲级联赛。历史学院女排姑娘们团结一心,最终举起亚军奖杯,戴上银牌。历史学院悠久的体育精神与拼搏传统得到了最好的见证。同时男排也获得了“优秀参赛队伍”奖。希望同学们在下学期的排球甲级联赛中继续支持史院女排,祝愿她们再创新高。
 
 

 

 
 
参赛队员:伍思凝、李昊、李馥瑀、潘艺卓、王晨郁、廖悦辰、苏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