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春绽放,活力昂扬|信史联队闪耀健美操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08:12 阅读量:
2019年11月27日晚,“壮丽七十载,舞动繁华开”第二十届中国人民大学健美操比赛在如论讲堂圆满盛大开幕。历史学院与信息学院组成联队合体出战,这也是二十年来,历史学院首次参加健美操比赛。
 


自十月初组成信史联队以来,8名队员贡献出自己宝贵的课余时间,坚持训练,不断打磨。最终在如论讲堂之晚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壮丽华章。自信史联队正式组建以来的时光里,43天的时光转瞬即逝,从亦步亦趋,到轻车熟路;从相互之间生疏陌生,到合众为一,相互默契。健美操队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投入了无限的热情,大家心里只有一个目标:让信史联队的光辉,闪耀在如论讲堂的耀眼灯光下。
 


赛前,同学们紧锣密鼓地经历了走台打光、彩排与联排等准备环节。27日下午联排之后,化妆间里,化妆师们为队员们化上了彰显青春活力的舞台妆。在短暂热身之后,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箭在弦上,正是发时,信史联队经过43天的磨合,即将在舞台上华丽绽放。
 
傍晚时分,伴随着暖场视频,中国人民大学第二十届健美操大赛盛大开幕。信史联队作为第二幕“活力青春,风华正茂”的第一支队伍,在舞协国际队充满张力的国标舞之后登台。在洋溢着青春热火的音乐中,信史联队闪亮起飞。队员们整齐划一而又个性昂扬,将自己的热情与激动在节拍中尽情挥洒。

 

 

 
尽管我们是一支新秀队伍,尽管我们没有特长生,但是我们相信自己能够征服全如论讲堂。队员们张弛一致,收放自如,将自己的跃动转化为了台下的阵阵欢呼与掌声。最终,信史联队以一个帅气闪亮的Ending宣告了自己首次比赛的完美谢幕,展示了自己作为青年学子的激情与活力。
 

 

 


最终,信史联队获得了三等奖第三名的理想成绩。尽管名次并不靠前,但队员们付出的努力与展示的自信是无法以奖项衡量的。信史联队的每一个队员,都博得了历史学院与信息学院师生心目中永远的特等奖!祝贺信史联队全体队员,希望信史联队的牢固友谊永存,并能够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耀眼的成就!
 


参赛队员(从左至右):赵嘉一、肖文璇、郭纯语、曲奕霏、马紫晨、徐朵朵、赵玮婧、贺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