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比赛回顾 | 历史-农发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20:12 阅读量:

仲冬已至,为全面贯彻素质教育方针,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2021年11月27日下午,由历史学院研究生会与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主办,两院学生共同参与的院际乒乓球联赛,于世纪馆201室顺利举办。

本次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趣味项目三种类型。其中,男单女单比赛赛程分为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及排位赛三项,小组循环赛与交叉淘汰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排位赛采取五局三胜制,而趣味项目有颠球赛(三人/组)。项目类型多样,各种赛制并举,不仅是对参赛者实力的考验,更是对其体力与耐力的挑战。

比赛开始,选手们斗志昂扬,力争上游,提拉、轻吊、挪移、搓球,一招一式尽显娴熟球技;侧上旋、侧下旋、反拉、扣杀,诸多攻防令人拍手叫好。

经过激烈角逐,以下同学一路过关斩将,荣登奖台。其中男单、女单分别有6位同学脱颖而出。其中,张昕琪和郭黎鹏两位选手在自己组内拔得头筹,而男生组郭跃山、欧阳威、郭以馨、李金融、王潘阳,女生组刘思雨、金瑶、宿文凡、赵泽瑾、李想则紧随其后。比赛结束后,每位获奖选手都得到精美奖品以资鼓励。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们热情交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能发扬兴趣、增进情谊,更能彰显风貌、提升志气。至此,本次乒乓球比赛顺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