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历史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元旦晚会迎新年

发布者:历史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5-12-29 15:12 阅读量:
  为迎接新年,展学生风采,增进师生情谊,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2016年元旦晚会。精彩纷呈的节目、充满趣味的互动游戏带给大家无限欢乐。院党委书记刘后滨教授、党委副书记方玉萍老师、清史所所长朱浒教授、14级硕士班主任杜宣莹、15级硕士班主任胡恒、仪明洁、团委委员洪文等老师都来到晚会现场。晚会由陈婷婷和吴宜宣同学主持。

(刘后滨书记讲话)
 

  刘后滨书记代表学院祝师生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进步,并祝晚会成功。赵懿同学的陶笛演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孙旭峰、赵韶辉、阎庚等三位同学演唱小虎队的经典歌曲《爱》,把我们的记忆拉回年少时代。张心雨(满族)和英卡尔(哈萨克族)为大家带来《黑走马》舞蹈表演,他们用六种语言(粤、满、蒙、哈萨克、藏、朝鲜)深情对唱《喜欢你》,点燃全场激情。薛梦缘、王倩、石明杰三位女生为大家带来《七里香》,纯真年代恍如昨日,现场观众纷纷合唱。易晋铭演唱、姚毓吉他伴奏《董小姐》,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张心雨与英卡尔的少数民族歌舞)



(易晋铭、姚毓吉他弹唱)
 

  当天,北京刚刚下过一场雪,窗外寒风凛冽,窗内晚会现场却处处洋溢着温暖喜庆。节目中间,还设置了游戏和抽奖环节。一个比划一个猜、抱团游戏、顶橘子、吸管传情,师生们积极参与,不时激起大家的掌声与笑声。胡恒、杜宣莹两位老师抽出了幸运观众,并为幸运观众和游戏获胜者颁发了精美小礼品。

 

  最后,参加晚会的师生合影留念,相互致以新年祝愿。2015年画上圆满的句号,相信2016年历史学院会越来越好!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图:徐雪坤 郑腾  文:徐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