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史院男篮惜败理学院,备战季军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6 22:04 阅读量:

战胜社人进入四强赛后,理学院便成了史院男篮面前最不容小觑的对手。

在四强赛的三局两胜赛制中,史院男篮出师不利,加上天气与风向的不利影响,在第一轮刚开局便落入下风,局面也随之陷入被动。

面对这种情况,队员们顶着压力迅速调整状态,紧密防守并默契配合,一点一点向比赛的天平上增加砝码。

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比分十分胶着,一度不分伯仲。场内、场外,队员、队长,场上、场下,所有人的眼睛都被球紧紧抓住,视线随球而动,齐心协力期盼着胜利。

可惜对手实力强劲,第一轮最终以34:29的差距宣告失败。四天之后,第二轮比赛如期到来。

对手依然是理学院——这一次如果赢了便需要再比到三局两胜,若是失败,便只能止步季军争夺赛,无缘金榜荣光。

但天平似乎天然就向对方倾斜而去。

男篮队员尽全力配合的天衣无缝,却还是苦于种种因素,不得不接受比分显示出的颓势。

团队努力过后迎来不尽如人意的结果,除去身体上的疲累和微不可查的失落,便只剩下备战季军赛的动力。

季军争夺战也将是艰苦而充满挑战的一场比赛,队员们正在加紧训练,以期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欢迎各位同学5月6日18:00到品园3号球场观看季军赛,共同为史院男篮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