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冬日饺子宴”热闹开席 ——巧手各显神通,气氛其乐融融

发布者:历史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4-12-16 10:12 阅读量:
     12月14日下午,历史学院“冬日饺子宴”暨“一二九”庆功宴于中区食堂二楼顺利举行。团委书记丁莉婷老师也热情参与,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享冬至盛宴。
 


 

     宴会伊始,同学们的热情高涨,会场气氛火热异常!这创造力突显,那想象力迸发。猪肉茴香、萝卜玉米“五味俱全”;橘子入馅、蒜头包子,无奇不有。乐享创意之余,巧手们各显神通,技术“造诣”堪称一绝:程怡然“纤纤擢素手,翩翩弄饺皮”,手起手落间,“花棱靓饺”恍然掌上,光鲜异常,玲珑可人;王文芳“粗中有细”,将其西北人的特质融于指尖,形于包上,粗犷不羁亦有精巧可见。同学们或拥大厨之艺,却有大厨之风。

    丁莉婷老师带着“学了一中午”的包饺绝活悄悄而来,并为同学们送来冬日的祝福,她说:“这次冬日饺子宴活动有三个意思,一个是算大家‘一二九’的庆功宴,另一个是冬日的一项温暖行动,最后是新年将至、考试随至,希望大家期末取得好成绩然后开心过年。”
 


 

     随着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大家争先恐后,纷纷拥上,或精挑细选,或一概通食,吃得不亦乐乎。在欢声笑语中,冬日饺子宴也在不舍中结束。冬日纵寒,温情长暖。


 

文、图/苏益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