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清风学社举办第二届“清风杯”羽毛球公开赛

发布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3-10-18 00:10 阅读量:
313,在清史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清风学社主办的第二届“清风杯”羽毛球公开赛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清史所6个年级的20余名研究生选手参赛。
此次比赛设置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上午八点半,在筹备组的有序组织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男生激烈角逐,女生也毫不示弱,一招一式都打得认真而专注,赛场上白羽翻飞,喝彩连连,选手们矫健的身姿和组织人员忙碌的身影交织在一起,现场紧张忙碌而又笑语不断。
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两个项目的前三甲先后决出,狄鸿旭、李爱军、胡昌盛分别夺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李二苓、密素敏、陈扬则分获女子单打冠、亚、季军。
为了活跃场上气氛,让观众体验运动的乐趣,筹备组安排了互动环节,设计了踢毽子(以羽毛球为毽子)、背对投篮、击球进篮等趣味活动,激起现场各位同学踊跃参与的热情,成为本次活动的闪亮插曲。
趣味活动:背对投篮
趣味活动:击球进篮
比赛结束后,清史所杨念群老师亲临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亲自上场,饶有兴致地与获奖选手切磋球技。
杨念群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此次羽毛球公开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情谊,彰显了本所学生的团队力量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短暂的比赛结束了,但灿烂的笑容却持久地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赛场上选手们的英姿也将镌刻在彼此的记忆中。
                                                         清风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