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拔河速报 | 拼尽全力,团结一心,小组第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12 22:10 阅读量:

10月12日,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在田径场拉开帷幕。本届拔河比赛史院运动健将齐上阵,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体现了历史学院学子文明向上的朝气。

拔河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拉。周围同学们虽没有参加,也奋力地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把比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首轮面对经济学院,队员们齐心协力,卯足了劲拉绳,在一阵僵持过后,以0:2的比分失败。

首轮战败的队员在休息期间并没有沉溺于失望,而是在积极商讨下一轮对战信息学院的战术。队员们吸取经验,决定在第二轮降低重心,稳住下盘,以取得胜利。

裁判一声令下,第二轮比赛开始了。在次轮比赛中,历史学院与信息学院势均力敌,难分仲伯。狭路相逢勇者胜,经过调整的队员们最终用韧性赢得比赛,对手一步步被拉过来,史院以2:1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两轮比赛过后,史院以一胜一负位列小组第二。竞技体育难忘的不止结果,比赛中的拼搏是属于史院健儿们更深刻的记忆,拼劲全力的潇洒是属于史院健儿们别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