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女篮惜败,虽败犹荣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7 16:04 阅读量:
        在经过一个月艰苦的比赛之后,历史女篮接连淘汰了经济学院和法学院女篮,成功闯入2018-2019赛季女篮甲组决赛,4月15日下午19:30分,历史女篮与新闻女篮展开了决赛第一场的角逐。历史学院的老师同学们也都来到现场为女篮加油助威。



    首节开始,史院女篮的姑娘们专心防守,进攻端则由廖悦辰利用个人能力频频单打内线造成杀伤。新闻女篮同样不甘示弱,在两个体育特长生的带领下多次进攻得手。首节比赛激烈焦灼,史院女篮仅以两分劣势落后。次节比赛,新闻女篮利用外线优势突破我方内线,我院女篮积累的伤病问题开始凸显,比分逐渐拉开到了十分。 



    但在之后的比赛中,女篮队员们仍然没有放弃,尽全力追分。李雨桐同学虽然手指受伤但仍然在场上坚持,廖悦辰的膝盖旧伤也开始复发。史院女篮的队员们在种种困难下继续顽强拼搏。观众也纷纷为女篮精彩的进球和防守喝彩。
 




    终场哨响,我院女篮最终不敌新闻女篮,但史院女篮的拼搏精神让人为之动容!这赛季的比赛史院女篮已经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接连过关斩将,站上了亚军的领奖台,相信史院女篮以后也会不断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