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热火冬日|12.9校园越野赛历史学院捷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11:12 阅读量:
2019年12月4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一二·九”校园越野赛盛大开幕。全校多达一千余名师生参加了这次冬季体育盛会。历史学院派出了17名师生组成的队伍参赛。

 

 
4日下午,暖阳高照,布置得气质一新的世纪馆大操场上,来自22个学院的一千多名参赛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部分参赛同学还获得了试穿耐克跑鞋的机会。随着刘伟校长带领同学进行了绕操场一圈的仪式跑,整个活动的气氛逐渐升温。在专业人员指导大家进行热身训练之后,校长亲自鸣响发令枪,中国人民大学首届校园越野赛大幕拉开!
 
 
历史学院以桑仁·青格里、刘蕊、徐冉为代表的几位同学一马当先,领跑在参赛潮流的前方。刘云剑、胡永强等同学则在中流击水,稳步强行。汪新宇、郭远哲以及周玉蓉、梁李麟懿几位18、19级本科的同学也不甘人后,坚持奔驰。
 

 

 
沿途除了耐克赞助的供水站以外,各个学院五彩缤纷的啦啦团也为每一位参赛队员加油助威。每一位历史学院的参赛选手都在史院热情洋溢的啦啦团那里得到了最真挚的呐喊与支持。助威团的同学们也同样感受着这份来自冬日暖阳下的运动激情。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校园越野跑,运动员们纷纷抵达终点。在终点除了接应的同学以外,还有耐克公司赞助的热饮与水果,帮助同学们尽快恢复身体状态,圆满地结束征程。
 

 
最终,历史学院参赛的16名同学全部完成了10KM比赛项目,无一人中途退出。代表学院参加教工4KM组的李光伟老师获得了男子第十五名的成绩。桑仁·青格里同学获得男子10KM组第十名;刘蕊同学获得女子10KM组第12名,徐冉同学则位列第32名。最后的颁奖典礼上,历史学院荣获女子组团体第八名、男女团体混合第八名,郝振旭同学则获得“最佳领队”奖。随着运动员们集体合影和颁奖典礼,历史学院的“一二·九”校园越野赛征途可谓完美收官。

 

 
在此祝贺所有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历史学院师生们,你们不仅为历史学院争得了荣光,也见证了自己的坚忍不拔与无尽能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永远保藏这样一份来自冬日的运动激情!




 
 
全体参赛队员:李光伟(教师)、张贺、郭远哲、胡永强、梁李麟懿、尹诚濠、汪新宇、唐宁馨、粟黎源、刘云剑、桑仁·青格里、刘蕊、徐冉、刘畅、齐梓旭、周玉蓉、虞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