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历史系举行2015届毕业生欢送座谈会

发布者:历史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26 22:06 阅读量:
     2015年6月24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2015届毕业生欢送座谈会在人文楼三层会议室隆重召开。

    座谈会由历史学院副院长皮庆生院长主持,我系教职工代表刘后滨、孟广林、牛润珍、赵珍、王大庆、陈昊、周施廷,78级系友宋毅、82级系友李宏、90级系友陈国光、91级系友刘海霞和孙源,2015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 

 
    历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兼历史系主任刘后滨教授首先代表历史系向毕业生发表临别赠言。他向毕业生们送上了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他希望即将走出校园的人大人能够:首先,在各行业也有所成就,并能实至名归;其次,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成为干实事的人而不是挑刺的人;最后,劝告大家做一个守规则的诚实人。

    接着毕业生代表、2015级硕士生郝雏凤向系里各位老师表达了感谢,感谢历史系为学生成长提供的平台,她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时刻以一名人大人的身份要求自己,努力为历史系增光添彩。 

    其后,2015届本科毕业班班主任陈昊老师、硕士毕业班班主任周施廷老师分别回顾了与本班同学相处的愉快时光,祝愿同学们能今后的日子里更好地实现自我,祝愿大家前路似锦、一帆风顺。 

    然后,五位到场系友也分别向即将踏入社会的师弟师妹们送上了祝福,并以自身经历讲述了就业初期调适心态的重要性。他们为同学们的人生规划提供了建议,并希望今后能够在我系学生就业方面略尽绵薄之力。 

    最后,参加这次活动的毕业生们也一一介绍了自己以及自己的工作去向,并表达了对历史系和这次活动的感谢。各位参加的老师们随后也逐一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不舍、劝勉和祝福。 

    师生情,同学情,母校情在这里真挚的展现,让即将离别毕业生们心里暖暖的。衷心祝大家毕业顺利,不管是继续读书还是进入职场经历磨炼,历史系都是大家永远的家,是大家温暖的避风港,记得经常回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