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赛场捷报|史院女篮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03 22:04 阅读量:

          同样的地点,同样的对手,史院女篮继上周二战胜经济学院之后,于本周二以35-30的成绩再次击败昔日对手。尤其值得称赞的是,我院女篮有多位队员身体不适,但她们仍坚持抱病上场,最终能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实属不易。

        6:05,女篮比赛正式开始。开局不到三分钟,我方廖悦辰便投进一个三分球,极大得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方势如破竹。在大家的配合下,队员李昊紧握时机,成功投中一球,廖悦辰则在第一节快结束时又投入一个三分球,赢得了赛场上的欢呼。最终,我院以18-10的优势分数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第三节的比赛中,大家平稳发挥,分别以24-18、28-22的分数领先于对手。 





        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队员李昊连中两球。廖悦辰则在比赛接近尾声时投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三个三分球。最终,比赛以35-30的成绩结束。我院女篮再一次取得了胜利。 



        参赛队员:廖悦辰、李馥瑀、孙萌、李雨桐、苏楠、陈路、李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