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会中期选举大会

发布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3-10-18 00:10 阅读量: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会中期选举大会于2012年6月7日下午两点在求是楼0220教室顺利召开。来自历史学院的64位同学充分行使民主权力,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玉萍老师,团委书记杨琳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余甜主持。
     大会首先举手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主要议程,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选举开始前,方玉萍老师发表讲话。她回顾一年来团委工作,肯定了团委学生干部在迎新、新生运动会、12·9合唱比赛等活动中的优异表现,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期望。她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加强横向和纵向沟通,相互支持,积极申报活动,使学院活动更加顺利精彩。随后,大会十二位候选人王玖玲、任政、竹君、李雪、李亦钊、李晗雪、张欣宇、张翼、张晨希、姚婷、黄丽颖、褚哲分别上台发表演讲,介绍自己的个人经历,表达选举热忱和决心。
     在进入大会选举投票环节之前,杨琳老师讲话,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的期待和支持。
经过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等准备工作,大会开始选举。
     本次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选票上的候选人,投票人有权表示赞成、不赞成或弃权。对候选人表示赞成的,不画任何符号;对某候选人不赞成的,在该候选人下方的长方形白框画叉;对某候选人弃权的,在该候选人下发长方形白框画圈。投票人也可另选他人。
     在总监票人刘家隆,监票人符云川 、廖星、 扈万涛、 肖菲芳的监督下,64位来自历史学院的同学有序地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计票过程中,前任团委副书记吕韶音作工作总结。学生会主席柯京良作中期工作报告,总结学生会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教训。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杨梅、《绎思》主编张珂分别作上年工作总结,并对下一届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总监票人刘家隆宣布:发出选票64张,收回64张,本次选举有效。刘家隆继续向大会报告选举计票结果,宣读了每位候选人得票数以及另选人姓名和得票数。
     大会执行主席柯京良宣布大会选举结果:王玖玲、任政、李雪、李亦钊、李晗雪、张欣宇、张翼、张晨希、姚婷、褚哲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
     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同学表示祝贺,会议圆满结束。(院团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