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活动预告】第四届“清风杯”乒乓球赛

发布者:历史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09 20:12 阅读量:
     各位同学,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体质,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基于清风学社之传统,有力展现我院青年学子青春活泼、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第四届“清风杯”乒乓球友谊赛即将于12月12日(周五)下午5点至9点于世纪馆隆重上演,奖品丰厚,机会难得,届时会有神秘老师参与互动交流与颁奖,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请有意参赛的选手务必于11日(周四)12点前报名至班长处以便安排汇总分组。

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项目以单打为主,比赛经抽签分若干小组,实行单循环淘汰制;

2.男女决赛实行五局三胜制,其他实行三局两胜制;

3.由于包场时间所限,将于17点准时开赛,请各位提前到场,迟到时间较长者组织方有权取消参赛资格。

清风学社

2014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