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生运动会 | 史院健儿勇当先,脚步铿锵展英姿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15:11 阅读量:

2022年10月28日,22级新生秋季运动会暨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一季体育文化节成功举办。来自历史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与,挥洒青春汗水,彰显拼搏精神,在田径场上留下了史院学子矫健的身影。

早在运动会的前一周,历史学院的本硕博新生就展开了学院方阵的训练。大家克服时间困难,积极参加每一次排练,力求在开幕式上呈现最好的效果。这颗深夜里的“心”送给你我,给史院,给人大!

10月28日上午7:00,参与学院方阵的同学们便在场地集合。学院贴心的为早起的同学们准备了面包和牛奶,青春向上,阳光正好,史院学子们已经精神抖擞,整装待发!


上午8:00,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领队高举院旗,气宇轩昂;同学们队列整齐,口号洪亮,手持鲜花和红旗走进会场。同时,历史学院副院长张林虎副教授,胡恒副教授及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洁老师也与同学们一起走过主席台。

鲜花芬芳,红旗飘扬,史院学子们大声喊出对史院,对人大的热爱,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独属于史院的历史底蕴与人文情怀,赢得了校领导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接下来,学校领导为新生运动会开幕式致辞,随后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宣誓。最后,全体同学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运动热身操,在校领导的带领下进行了活力跑。大家动作整齐,青春洋溢,会场内欢声雷动,气氛热烈,为接下来激动人心的正赛做足了铺垫。

上午9:30,比赛如期举行。历史学院硕士新生多奕蒙参加女子仰卧起坐项目。比赛过程中,选手展现了自己超群的实力和坚强的意志力,努力突破体能限制,为个人争光,为学院增色,赢得了场上观众的鼓励与欢呼,展现了史院学子顽强拼搏的风采。

本次新生运动会中,史院学子积极踊跃、准备充分,在田径场上奋力拼搏,勇争先锋,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了史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最后感谢所有为本次运动会幸苦付出的同学们,也希望22级新生们扬青春之帆,启成功之航,在校园内展开自己精彩的青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