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惠特曼学院达白安副教授讲座 预告

发布者:清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0-05-04 21:05 阅读量:
题目:辣椒传入中国:辣椒与阶级
报告人:达白安(Brian Dott)副教授
时间:2010年5月5日(周三)14:00 15:30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人文楼4层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达白安,美国惠特曼学院(Whitman College)历史系副教授。1998毕业于匹兹堡大学,师从罗友枝、许倬云教授,博士论文题目:《登泰山:十八世纪中国社会与文化的互动》(Ascending Mount Tai: Social & Cultural Interactions in 18th Century China)。2004年出版《身份映像:帝制晚期中国的泰山进香客》(Identity Reflections: Pilgrimages to Mount Tai in Late Imperial China. Harvard University Asia Center)。研究方向:清史、中国民间信仰、泰山研究,目前正从事辣椒传入中国问题研究。
欢迎参加!

中国人民大学清史研究所
2010年5月4日